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说说凤凰醉吧

这篇脑洞文今天下午放贴吧审核出了些问题,虽然审核过了,但是也给我指出好多问题,我来给大家列举下被指出的问题


觉得是文笔有些不足,导致感情铺垫不够,显得剧情有些急,从而人物性格突兀。

看得出来是想写古风,但没有让人有古风的感觉,对话过于现代,虽然文章中用了一些词汇试图让文章往古风方向走,但并没有什么作用,反而显得不伦不类

文笔就不用说了,比较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的

严重ooc,漫画里也出现过人物相撞的场景,人物的性格可以自己稍作改动,但不是让我胡编乱造

文中红毛性格较软,刚硬倔强什么的更符合大家口味。


🙈🙈🙈🙈说实话我虽然虚心接受大家也喜欢大家给自己提意见,但是真的被这么说一下还是不是特别开心的,从这个评论里大写的文笔不好~下面一节的文已经码好了,可是我突然不知道如果要整体大改应该从哪里下手了😂😂😂😂是的我承认,作为你是我的幸运是第一篇小说来讲,我真的只是开了个脑洞,然后越来越多的脑洞,有了脑洞就开写了,手稿、改、备忘录、改、码文、放文,我的文笔有待加强这点我接受,但是我又想了、嗯、这是我的脑洞、大家喜欢我也很开心,大家有意见给我提出我还是很开心,但是真的让我把文大改那我还真的做不到、这毕竟是按我的脑洞开写。

🤔🤔so.谢谢大家看我说完这一大篇的话。

还是那句,我会努力哒~

评论(10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