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昨天异国太子毛和王爷贺的梗

如果,我说如果,写这个梗的话,毛毛能不能怀孕?因为毛毛是异国的嘛~他一见钟情贺天求得婚书下嫁给王爷贺天,贺天因为早心系于见一,对毛毛因自己喜爱竟让皇上逼自己娶他而厌恶不已,娶回王府各种冷淡以及虐心虐身。

我想了想,貌似孩子被贺天折腾没了这件事足以逼得毛毛对贺天心灰意冷继而直接逃离了贺天,贺天在毛毛走后发现自己的心意(诶嘛这个事后后悔的梗咋都用不烂别打我🙈🙈🙈),苦苦找了毛毛一年才发现毛毛已经逃回国了,然后开始了直接掳妻计划,宠毛毛,让毛毛重新回到他身边🙈🙈🙈🙈

我就问问,毛毛能不能怀孕?🙈🙈🙈能的话我就开写了啊……
对于我前面的坑,不要着急,我会填完的(我自己都不信)

啊哈、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8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