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你是我的幸运14(上)

自从那天贺天不愉快地摔门而出之后,两天过去了,贺天一直没有来骚扰过乔羽,乔羽倒也乐得清闲。因为身体不适,这两天乔羽并未出过院儿,知道刘婶儿就在贺府,自己那么迫切的想见她,但他怕刘婶儿看出自己的身体不自然,甚至不知道怎么跟刘婶儿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贺府,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跟贺天的关系……心好乱,都怪贺天!

第三天晌午,阳光调皮的在乔羽脸上跳跃,恍恍惚惚中他仿佛闻到玫瑰的香气,揉揉眼睛坐起来,乔羽的眼睛都亮了,玫瑰!真的是玫瑰!初来这间屋时见到的角几上多了几个掐丝珐琅瓶,里面全部插满了玫瑰,而先闻到的玫瑰香,是在枕边的一个荷包散发出来的,这个荷包!刘婶儿做的!错不了、刘婶儿喜欢用青色带暗花的绸缎为自己绣荷包,荷包里风干的玫瑰花瓣,而荷包的小角总绣着乔字!

刘婶儿进来过?“刘婶儿?刘婶儿?”乔羽翻身下床、趿着鞋子就要开门往外走,贺天却先一步推门先进来了,一个踉跄一头扎进贺天怀里被贺天抱了个满怀,“哟哟~小红毛儿~两天没见这么想我,看到我就急着投怀送抱?贺天心情极好的抱着乔羽在那人发旋亲了一下,轻轻调笑着。

挣扎着推开贺天,乔羽一脸不耐烦“妈的自作多情,谁要对你投怀送抱!刘婶儿呢?刘婶儿是不是来过?”
“嗯?你再说一遍?!”贺天笑的阴沉。
……“我说刘婶儿呢,她是不是来过?”
“是,她昨晚上来的,接她来之前已经跟她说过你受了风寒,在我这里调养,想你现在见她也不方便,但她很担心你,昨天夜里忍不住了一定要来看看你,我就让她进来了。”
……“就让她进来了?!你昨天晚上在这儿?!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你也知道你太累了、睡得比较沉吧。”贺天睁着他那双黑亮的眼睛异常正经地看着乔羽,开玩笑!我会告诉你我这两天天天睡这儿?!会告诉你我把那青铜鼎里的沉檀香给换了?!再说了,这可是老子的床,你可是老子的伴儿,不睡这儿我睡哪儿!?

“我要去见刘婶儿!”乔羽有点尴尬又想往外跑,贺天一把拉住他,“叫来一起吃午饭吧,你也不知道在哪,你这样儿,穿着亵衣亵裤、假发都没戴你跑出去干什么。”

乔羽看看自己,看看贺天,乖乖坐回床上去了,“看什么!给老子拿衣服来!”看着这个对着自己呲牙裂嘴故作凶恶的小红毛儿,贺天笑了,小红毛儿,你早晚都逃不出老子的手掌心!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