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先婚后爱(ABO)


“行啊长本事了啊贺天!现在还学会强奸这套了!?我不管!我们贺家从来没有这种有辱门风的事!这人你现在娶也得娶!不娶你也得娶!”
“啧……”稍微挪了挪躲开那眼瞅就戳在脑门上的手指,被称为贺天的黑发男子不满地吼道“凭什么!我凭什么娶一个来路不明的omega!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你上人家的时候怎么就不想着来路不明了呢!这事儿没商量!下个月!就下个月初八,日子定好了,婚礼布置请帖统统不用你操心,给我老老实实当新郎!告诉你这段时间别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我不!别以为你是我大哥你就……”“嘶……”高壮的男子突然倒抽一口气,仿佛站不住似的不住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胸脯,一直站在一边没说话的白发男子立马上前扶住本人,还腾出一只手拿出揣在兜里的小药瓶。
“哎哎哎,哥,哥,我错了,我娶,我娶,你消消气。”贺天也上前扶住了大哥,接过白发男子递过来的药丸放到他嘴里,一改刚才的嚣张乖乖给他大哥顺气。

“咳咳咳……这事就这么说定了啊,我有点累了,你先去忙你的吧,记着这段时间老实点儿啊。”“知道了……”不情愿地嘟囔着转身离开,还贴心的关上了房门。
“哼,臭小子,跟我斗?还差得远呢!”一改刚才的虚弱,身材高大的男子灼灼的目光里闪着一丝狡桀。

“贺原,他可是你亲弟弟,你这么坑他。”白发男子松开扶着贺原的手,却被抓回来放在唇边轻吻“就因为他是我弟弟,我才不能看着他整天为了一个根本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Alpha费尽心神。那个O的资料你也看了,除了家庭背景差点,清清白白的,自身条件也不错。贺天也不小了,我这老妈子也当够了,天天头疼他那点儿破事儿,咱俩连造孩子的时间都给耽误了。”说着还下流地朝人顶顶胯,不出意外地看到羞红了的耳朵,大笑着一把把人拦腰抱起就朝内室走去,被一脚踢上的卧室门挡住了一室旖旎。






好吧,我又作死的来开坑了🙈🙈🙈自从毛毛有了名字我就更新过一回,还是一个番外的大肚Play,想改名字吧,前面写的也不少了,可是不改名字也有别扭,😂😂😂咋个办啊。

这篇先婚后爱,也是晚上刚开的脑洞,几章完结吧,哥蛇为辅啊,为辅😂😂

消失了那么久,还有一点就是现在是准妈妈了,前期太痛苦,吃不下东西,吐倒没吐过几回,但是闻到油烟味我能难受死,所以小可爱们,记得备孕啊备孕,记得锻炼身体啊,怀孕以后身体素质会变差,各种以前没有的小症状纷纷出现,所以妹子们,谨记啊谨记!身体好才好!

评论(72)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