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当S遇上M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屁股一眼
同样一时脑洞,纯属作者恶趣味,不要理我我不吃药🙈🙈🙈

A大大二金融系会长贺天,集显赫的家世,俊朗的容貌,优秀的成绩于一身,被A大的广大学姐学妹们甚至学长学弟稳稳捧上男神的宝座,收获一干迷弟迷妹。
这英俊潇洒的容貌之下,有颗躁动的心,没错,他对翘屁股有着疯狂的痴迷!他觉得自己的巴掌在浑圆挺翘屁股上留下绯红的掌印实在是美极了,为此他的私人小公寓收藏了大堆小工具时不时拿出来找人遛一遍🙈🙈🙈

而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莫关山也为广大贺天的迷弟迷妹们所关注,为什么呢?谁让男神偏偏对这个红发小混混一样的人垂于青眼呢!

莫关山,18岁,系A大金融系刚入学的新生,觉得自己在直男的道路上不能再直了,可偏偏他也有一颗躁动的心,他觉得自己肯定是个抖M,不然为什么从小就喜欢被打屁股的感觉。他一面觉得巴掌落在自己屁股上那清脆的声音不要太美,一面又唾弃着自己有如此心思,一路走到现在,把自己隐藏在一副小混混的形象之下。

跟贺天有交集完全是个意外。
因为家庭原因,莫关山刚入学没多久就开始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做兼职,一方面可以攒攒钱,一方面,他被那家咖啡馆厨师大叔的厨艺所折服,也想实实在在地学点东西。

这天晚上交完班,莫关山跟同宿舍的寸头一起说笑着往学校走。贺天呢,则是跟高中就在一起玩的展正希以及见一刚从健身房出来也是在回学校的路上,五个人两个在前,三个在后。学校大门前有个大斜坡,寸头跟莫关山还在侃下午那个漂亮的大波妹子,不知说到啥,莫关山突然脸一红,直接就一拳往寸头身上招呼,寸头早就躲地远远的哈哈大笑起来。
这笑声太魔性,引得后面三人直接盯着他俩看。这一看贺天魔怔了,诶呀我的天,黑色小西裤包裹着浑圆挺翘的屁股和修长的腿!那屁股!太翘了!血气一上涌,贺天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挪着他修长的腿大步赶上前面的人,上去就是一巴掌!

挥出的巴掌落在那人屁股上发出“啪”的声响,而那一瞬间,五人皆懵了。贺天是因为自己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就对着那浑圆挺翘的屁股下了手,妈的这触感真他妈的绝了!诶哟卧槽我的男神形象还有救么?!
莫关山则是因为这实实在在的一巴掌打得他蓦地打了个激灵,觉得自己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渴望被一巴掌给全放了出来,心肝脾胃肾全都通透了。完蛋了,卧槽卧槽,太爽了,能不能再来一………诶哟我内个大槽这他妈的谁啊!?

寸头一脸懵逼,诶呀妈呀,毛毛啥时候认识的贺大男神我咋不知道?!
展正希望望见一,伸手把见一快掉下来的下巴往上扶了扶,然后两人相视一笑眨眨眼,呵呵这孩子要完!

评论(47)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