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遛猫的溜

一个懒的挖坑小透明

凤凰醉

楔子
一道人影倏然拐进城中最大的悦来客栈,天字一号套间门内笔直的站着两个侍卫打扮的人,他们脸上尽是恭敬之色,目光一致的盯在地上。

“找到了?他人在哪?”沉稳的嗓音带着一丝急切,一袭玄袍、全身上下张扬着凌厉霸气的男子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两年了,两年让自己魂牵梦萦的人啊,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
“回王爷,今天沐休,王妃跟着他的大哥及另一名还未查清背景的男人一起去狩猎了。”
“带路,记得隐藏自己。”“是,王爷”


林中,“羽儿,答应我求婚好不好,明日我就向皇叔叔求旨,求他准我八抬大轿娶你进门……好吗?”手腕上戴着珠串的男子执着一红发男子的手,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照耀着他俊朗的五官,他目光灼灼地看着那名红发男子,温柔的眸子再融不下其他…

“归尘,你知道……我已经下嫁过…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对你……”红发男子未说完的话被堵进肚子里,嘴唇上多了一双略带薄茧的手,手戴珠串的男子略带伤感地看着他“羽儿……别说,我知道你下嫁过,我知道你也还未忘记那人,可是我能等,我不想放弃,我爱你啊。”伸手把人抱在怀里,贪婪的渴求着这片刻的温暖,红发男子僵了一下,随即缓缓伸出双臂,回抱并轻拍着他。

红发男子看不到,对面大树后男子漆黑的眸子死死的锁住他,眼神中带着喜悦、爱恋、愤怒,以及势在必得,那愤怒的火焰越烧越旺,他的手指甚至都要陷入树皮里面去了。


本来想不负责任先不起名字的,突然想到一些事啊哈哈哈哈哈、起凤凰醉是有原因的哦、先不告诉你们~

评论(49)

热度(68)